让您女朋友开心的小魔术

   晚上,你和一个女孩子在烛火摇曳的餐桌旁,你是不是无话可说呢?那么来吧,简单的小魔术,就会让她心花怒放
  你拿出七张餐巾,其中六张上面写上名字,比如你们彼此熟悉的名字.其中有两个名字是你和她.在这六张餐巾的背面写上号码,有你名字的,写上6,有她名字的,写上1,你可以同时的哄她:你看你看,我对你多好,编上1号.....
  然后把名字向下,随便摆在桌子上,但是背面是1和6的,一定要放在第四和第五的位置.
  这时候你再把剩下的那张餐巾一面写上你的名字,一面写上她的名字.别给她看写了谁的名字.然后把这张餐巾藏起来,或者压在屁股底下,但你要记得哪一面是她,哪一面是你.
  然后对她说,你现在随便选一个名字,我已经事先感觉到了,并且写下来了,不相信你可以选着看.
  她选一,就是背面标有一的餐巾(写有她名字的),你取出屁股底下的餐巾,显示出她的名字,你可以说:哈,你就喜欢自己啊,真自恋,那我呢!她肯定很惊讶.
  她选二;你就把排在第五的餐巾拿出来,上面写的是你的名字,你同样取出屁股下的,翻到你那面,说,你看你看,我们真有缘,我就知道你心中有我,会选我!
  她选三:你就把左数或者右数第三的那张拿起来,同理啦
  选四:同上
  选五:同上
  选六:你就把背面有6的你拿出来,同理啦

  最后恭祝你能如愿让女孩子高兴,哈哈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