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泽大圣江苏卫视录制《老华堂会》 断头术震惊全场

吕泽大圣江苏卫视录制《老华堂会》_断头术震惊全场 图1

  江苏影视频道《中华老堂会》节目将于2月10日20:30在江苏影视频道播出。其中网络红人、“魔幻美猴王”吕泽表演神乎其神的“人e分离”秘术,“断头”孙悟空让全场观众体验了一把惊险与刺激。

  2010年,吕泽先在达人秀舞台上表演的“无遮挡变脸术”以及“大圣断头术”让所有人叹为观止,让无数观众记住了他自创的“魔幻美猴王”:随着音乐的变化,孙悟空的脸部形象不停地变,一眨眼就是一个人物,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变脸表演结束后,一个捧着自己活生生脑袋的孙大圣突然站在观众的眼前,在这一刻,尖叫、震撼、刺激这些词语都会显得苍白无力。吕泽先告诉记者,自己当初在创造“魔幻美猴王”时,为了让形象既新颖独特而又能被观众们接受,也是费尽了心思,他表演时所穿着的美猴王服装,都是自己一针一线亲手缝制的。

  融合变脸、武术、戏曲、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吕泽先历时三年才创造出“魔幻美猴王”这个全新的表演形式。吕泽先是上海的昆剧、京剧演员,尤其擅长表演孙悟空戏,蹿蹦跳跃翻,样样炉火纯青,曾经获得过中国京剧武戏群英会金奖、中国戏曲红梅杯大奖赛大奖。除此之外,吕泽先还有着其他几样多重身份,他是位魔术达人。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