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刘谦魔术五宗罪 成功失败都有

自2009年春晚刘谦一炮而红之后,内地的魔术迷们更加疯狂,有的自己在家闭关修炼,有的四处拜师学艺,有的花重金悬赏招魔术教师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有点夸张了哈~),刮起了一年的魔术热风! 在这一年中,刘谦奔波于亚洲各地,国内的几档娱乐节目都有他

  自2009年春晚刘谦一炮而红之后,内地的魔术迷们更加疯狂,有的自己在家闭关修炼,有的四处拜师学艺,有的花重金悬赏招魔术教师……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有点夸张了哈~),刮起了一年的魔术热风!

  在这一年中,刘谦奔波于亚洲各地,国内的几档娱乐节目都有他的身影,日本街头巷尾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位英俊哒魔术师。正所谓:送走金牛迎来祥虎~~~让偶们来盘点一下刘谦这一年里的五宗最吧!

  Top5最失败的魔术

  “自家师弟”爆料刘谦花200万上春晚,先不说李苏阳是不是为了炒作自己而冒称自己是刘谦的师弟,反正弄得刘谦是一头雾水,天上除了掉下林妹妹以外,还能掉下一个会言语重伤师兄的“师弟”。这个“魔术”看来很西败。

  Top4最成功的魔术

  成功无外乎最小的成本,最大的收益,一条橡筋儿+一个鸡蛋+一枚钻戒=一夜之间红遍全国!随之而来的是节目合同不断、代言不断地一整年高曝光率。荷包满满不说,这名气老霸道啦~已经传到棒子们和鬼子们那疙瘩去啦~

  Top3最大的一个魔术

  变魔术无外乎近景小魔术和大型魔术,大卫变灰机、藏举火端书的自由女神像,穿越长城……近景小魔术无非就是硬币、扑克牌、矿泉水瓶……等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一些“小东西”。至今为止我看到刘谦变得最大的魔术莫过于开瑞优优上市时一气变出的三辆(优优、优雅、优派)汽车了,近4米的车,

  Top2最牛的魔术

  最牛的魔术不是将什么东西从无变有、从有变没……而是魔术师本人变化~除了台上神秘莫测的魔术师造型以及访谈节目中的温文儒雅,见过刘谦本人变身搬运工和居家宅男么?偶然发现其在开瑞优优汽车现场,换上了邻家大哥的白衬衫,

  Top1最广告的魔术

  大家都说今年的春晚,广告味道太浓郁了,刘谦的魔术似乎也不能免俗,近景小魔术变得确实让人拍案叫绝,但是刚开头的那个汇源果汁的特写镜头实在是……

  本人不敢妄言,但是确实是我看刘谦魔术中最“广告”的一支了。

(责任编辑:世钰)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