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音乐剧奇妙登场 魔术互动引爆全场激情

大型儿童 魔幻音乐舞蹈剧 《杰克的非凡冒险》该剧描写了万圣节城的南瓜王杰克寻找圣诞节的故事。杰克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勇敢,经历了重重困难,终于找到了圣诞的真谛。同时,也明白了只有团结与友爱才能使世界有所改变。这部舞蹈剧还邀请了20位616岁的非专难

  大型儿童魔幻音乐舞蹈剧《杰克的非凡冒险》该剧描写了万圣节城的南瓜王杰克寻找圣诞节的故事。杰克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勇敢,经历了重重困难,终于找到了圣诞的真谛。同时,也明白了只有团结与友爱才能使世界有所改变。这部舞蹈剧还邀请了20位6—16岁的非专业演员参加演出。

  据制片人李磊介绍,这部话剧配有超强的LED视频制作团队,以3D的视觉效果丰富舞台的视觉冲击力。此次演出又邀请了视觉特效的团队,增加了魔术和互动环节,使舞台剧的制作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这部舞蹈剧30日开始进入排练阶段,20位6—16岁的非专业演员也将统一培训。

  届时观众将有机会进入到魔幻的音乐舞蹈世界,感受不同的魔术不同的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马迎雪)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