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奇迹的时刻 魔术“硬币穿玻璃”精彩重现

刘谦 曾表演的近景魔术硬币穿玻璃将登陆《明天就出发》,掀起魔术热潮。 《明天就出发》改版开播以来,因其刺激、好玩、奖品丰厚而吸引了众多观众报名。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将首次看到外国选手出现在《明天就出发》的赛道上!这位来自瑞士的选手一口地

  刘谦曾表演的近景魔术“硬币穿玻璃”将登陆《明天就出发》,掀起魔术热潮。

  《明天就出发》改版开播以来,因其“刺激、好玩、奖品丰厚”而吸引了众多观众报名。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将首次看到外国选手出现在《明天就出发》的赛道上!这位来自瑞士的选手一口地道的英文,不会说中文的他只能用英文与主持人交流。

  魔术表演精彩上演,还记得2010年“春晚”中轰动一时的魔术表演“硬币穿玻璃”吗?刘谦精湛的魔术技艺令人叹为观止。他的魔术风靡一时,并引来不少魔术爱好者纷纷效仿。下周的《明天就出发》里,就来了一位魔术爱好者。他将为我们现场表演“硬币穿透玻璃杯”的经典魔术!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这枚硬币是如何穿透到玻璃杯里去的呢?用主持人的话说,“不知他能否把自己也变到终点台上?”精彩的魔术表演相当值得期待!

  魔术师能否再现刘谦风采,点燃魔术激情,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pony)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