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琰东魔术失败告终 自曝忙着挣钱没熟练道具

2012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17日晚在长沙举行,虽然云集了赵本山、杨钰莹、 杨幂 、刘恺威、小沈阳等大量明星,人气爆棚,但现场却出现了一点小状况, 傅琰东 表演近景魔术《五谷丰登》时,最开始成功将红豆和黄豆从大米中分离出来后,状况就开始出现了,

  2012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17日晚在长沙举行,虽然云集了赵本山、杨钰莹、杨幂、刘恺威、小沈阳等大量明星,人气爆棚,但现场却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傅琰东表演近景魔术《五谷丰登》时,最开始成功将红豆和黄豆从大米中分离出来后,状况就开始出现了,最后魔术表演以失败告终。

  傅琰东继去年央视春晚表演《年年有鱼》后,控制鱼的技巧惹得众多观众和网友的争议。17日晚在湖南卫视春晚中,傅琰东表演魔术《五谷丰登》,最后他的几十只象征吉祥财富的“金瓢虫”失控,结果以演砸收场。昨日,傅琰东助手解释是道具出了问题,过段时间会在公众面前重新演绎这个魔术。当晚10点,傅琰东更新其个人微博,他对这次失败总结道:“只怪自己今年光顾赚钱了,没有花时间精力好好地把自己的节目弄好。”

  一旁的傅琰东忙打起圆场,“别着急,再想一想。”然而时隔近一分多钟仍然只有两竖线,本来打算变出“12”队形的金瓢虫时完全失败,傅琰东最后不得不以送祝福的形式尴尬收场。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在傅琰东微博上评论“糗大了,没练好就上台”。还有网友要求傅琰东向观众道歉。原本受某种暗力驱使的瓢虫们在草草拼出“丰”字后,就如热锅上的蚂蚁,始终拼不出一个成型的字体来,虽然表演失败但傅琰东还是得到了同行刘谦的力挺。

(责任编辑:Pony)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