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noa Harbottle魔术讲座上海站

Kainoa_Harbottle魔术讲座上海站 图1

Kainoa Harbottle巡回讲座上海站报名启动
 
报名联系

【IvanLee】QQ:575657010   Mobil:13918063354

 地点:杨浦区 平凉路1090 天科国际大厦703室 红魔坊

讲座日期:2015年4月6日周一(清明假期第三天)

讲座时间(预计):15:30-17:30  工作坊时间(预计):18:30-21:30

讲座价格:200RMB/人         工作坊价格:450RMB/人

讲座+工作坊套票价格:600RMB

(讲座座位按报名顺序安排,学生社团购票优惠请单独联系主办方)
 
 
 Kainoa Harbottle,私下被爱好者们亲切地称为瓶子哥,无疑是近两年来最受关注的硬币魔术师之一。瓶子哥为人低调,很少出版视频教学也很少活跃在爱好者的眼中,但他在硬币魔术上的成就是不容小视的。在去年的纽约魔术大会上,他的讲座获得了所有爱好者的喜爱,同时他的企鹅在线讲座也获得了几乎满分的评价。


瓶子出版过的东西并不多,其中多数是硬币魔术以及硬币技巧的讲义。如果有看过他的讲义,一定会觉得他的魔术和技巧实在是太难了。但是这些技巧在他本人手里却是运用自如,丝毫没有痕迹。他对于硬币魔术有很深的理解,细节把握相当出色,创新能力一流,创作改编了许多经典的硬币魔术。而以上这些他降在这次讲座他会毫无保留地全部分享给大家。

此次有幸能请来瓶子哥为广大上海的硬币魔术爱好者带来一场硬币魔术讲座(可能有一些纸牌)实属不易,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据小道消息说瓶子之后就不继续玩魔术了,这次巡回讲座也是他近期最后一次魔术活动,错过的话就真的很可惜了。)

【讲座以及工作坊主要内容】

1.Easy Miser

只用一个简单的手法(简单是瓶子哥说的,我觉得对于普通人肯定不简单),即可做出一个漂亮的Miser’s Dream的流程。一枚一枚变出硬币,然后再一枚一枚消失。无需任何道具,随时随地可以表演。

2.Tablehopper's Quattro

一套酷炫的硬币桌面流程,在这个魔术中将会着重讲解一个消失技巧。

3.Edgy and Bent Copper Silver

瓶子哥的招牌技巧Edge Grip来了!他把Edge Grip运用在Copper/Silver流程上,从而使得表演时可以更加自然效果更加强烈。其中也加入了一些他个人的想法。在这个流程中他会特别侧重于分享ROV和Edge Grip的技巧。

4.Conforming Daley's Aces

All the Non Conformists和Daley's Last Card Trick相结的牌组流程。这是一个适合在街头等360度被包围的场合的完美流程。

5.Like Mike Triumph

一个控制整幅牌顺序的假完美洗牌。可以用于Triumph流程。这个手法有许多应用,还可以结合Memory Deck的流程使用。

6.Pendulum Hanging Coins

又是Edge Grip! 这个魔术表演只需1分钟,但是爱好者们会更喜欢看这个流程的解说。

7.A Lesson in Coinjuring

教观众如何以不可思议的方式一步步变走硬币。Layman和爱好者都会喜欢这个流程。

8.The Audi Link

非常干净的连环效果。视觉上相当完美,以至于大多数魔术师在看完后会感觉有点小害怕!

9.Invisible Holding Coins

用最简单的方式一枚一枚边走硬币,这个魔术不仅简单,而且互动性很强。

10.Deja Flew

硬币穿越,而且不止一次两次的出现在观众手里!利用一个革命性地技巧,让表演者在表演硬币魔术的时候感觉像是表演一个纸牌魔术。

11.Victorian Glass and Coins

不是硬币穿越的硬币穿越!这是Kainoa在魔术城堡近景演出流程中压轴节目,这个魔术比看起来更简单。这个流程以往已经被许多魔术大师优化改良和改良过了,其操作性和效果的优势可想而知。

以上效果并非全部在讲座中教授,会根据爱好者水平以及讲座现场实际情况挑选部分教授。对于那些真正想要抓到硬币魔术精髓的爱好者们,Kainoa开办了本次工作坊。在为时至少两个小时的分享中,将会关注于技巧和流程安排。这次内容适合各个层次的爱好者,不管你是硬币新手还是大咖,你都会学到你真正想去表演给别人的内容。而且本次工作坊是独一无二的,在这里分享的内容绝对会让参与者受益良多。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