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刘谦荣登世界首席魔术师!

    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晚,著名魔术刘谦(微博)在美国好莱坞比佛利山庄(Hollywood than Beverly Hills)获得由美国好莱坞魔术学院颁发的——魔术界最高荣誉“年度魔术师(The magician of the year)”大奖。现场有许多知名魔术大师到场祝贺,更有众多的北美忠实粉丝到场祝贺。

  位于好莱坞的魔术艺术学院(Academy of magic art)是世界上最神圣、最具权威的魔术师组织。每年该组织会在全世界当中评选出年度表现最顶尖的一位魔术师,以表演、创意、影响力等综合实力为评定标准,并授予年度魔术师奖项。刘谦的执着与努力,让他从亚洲站上国际舞台,成为史上第一位华人获奖者,与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大卫·布莱恩,(David Blain),兰斯·柏顿(Lance Burton)等世界级大师同在魔术历史上,刻上名字的永恒印记。

  传奇魔术再创新刘谦压轴震撼全场

  当晚颁奖典礼上,刘谦压轴出场,并以几十年前传奇的经典魔术,运用全新的自创手法,巧妙并完美地演绎出令人视目一新的魔术表演,将“刘氏魔术”发挥地淋漓尽致;随即表演结束后,全场魔术师起立鼓掌,向这位世界首席、新华人之光的“年度魔术师”致敬。

  忠实粉丝到场包下私人飞机隆重祝贺

  众多刘谦的北美粉丝前来到场祝贺,数十人从筹划、募资;花费3-4个月的时间,于颁奖典礼当日包下私人飞机在魔术城堡上方低空盘旋一小时,由机翼设置的LED灯不断打出【年度魔术师】字样,向偶像祝贺,这让刘谦既惊喜又感动,当日到场的许多魔术大师看到此番景象,都纷纷向刘谦表示祝贺。

  据悉,此次美国之行后刘谦即凯旋返台,将于2012年4月5日在台北华山艺文中心与媒体朋友们见面,与您一同分享他的喜悦及荣耀。

祝贺刘谦荣登世界首席魔术师! 图1

 

祝贺刘谦荣登世界首席魔术师!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