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自比三国诸葛亮能料事如神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魔术师刘谦为2010谦变万化世界巡回之旅台北站回台宣传,日前参观英雄再起─大三国特展,透露从小就欣赏曹操及孔明,他也自认如孔明一般洞察人心,魔术师的话术就像神机妙算,未来还打算出心理学相关书籍。 他对三国文物如数家校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魔术师刘谦为“2010谦变万化世界巡回之旅台北站”回台宣传,日前参观“英雄再起─大三国特展”,透露从小就欣赏曹操及孔明,他也自认如孔明一般洞察人心,“魔术师的话术就像神机妙算,未来还打算出心理学相关书籍。”

  他对三国文物如数家珍,最被“摇钱树”吸引,他笑说:“这里一定要拍一下,希望财源广进哩!”他表示很欣赏曹操,“我很容易想太多,也常会心软,所以没办法跟曹操一样只为完成一件事牺牲很多人,当然没办法当枭雄。”

  他也喜欢忠心耿耿又文武双全的赵云,说起另一个偶像孔明,他说:“魔术师的工作就是要猜别人的想法,也要引导观众照自己的方式去想,这点跟军师工作很像,我每天都在猜观众怎么想,然后再让他们大吃一惊,这就是魔术师的工作呀!”

  他表示未来可能出版心理学书籍。“魔术师的话术很多,我想也可以应用在日常生活上,因此打算集结成册,或许对上班族有帮助。”
 

(责任编辑:www.magic8.cn)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