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嘉年华 近景魔术秀场最热闹

近景魔术 五月是充满温情的一个月,刚告别五一小长假,又迎来母亲节,母亲节总会牵动不少游子的心,给母亲一个问候的电话或者送一束康乃馨表达对母亲的孝心和浓浓爱意。 恒大绿洲自然也趁着这个时机,在本周末引爆母亲节感恩嘉年华主题活动。每位到场的母亲


近景魔术

  五月是充满温情的一个月,刚告别五一小长假,又迎来母亲节,母亲节总会牵动不少游子的心,给母亲一个问候的电话或者送一束康乃馨表达对母亲的孝心和浓浓爱意。

  恒大绿洲自然也趁着这个时机,在本周末引爆“母亲节感恩嘉年华”主题活动。每位到场的母亲都能获得神秘小礼品一份,并能在天籁三重奏的优美旋律中品尝美味蛋糕、清凉水果,还有亲子杯杯碰、魔术表演、欢乐小丑现场助兴。可以说恒大绿洲此次活动不光是为母亲准备,也为每个家庭提供了一个共度母亲节的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水水)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