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台魔术7月2日亮相保利 连演两场绝对过瘾

前天,《不能说的秘密Ⅲ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的新闻发布会暨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保利剧院举行。被称为世界近台魔术界四大魔头的美国的大卫威廉姆森、西班牙的米格普伽、英国的马克奥伯龙和日本的下原正晴将于7月2日、3日亮相保利剧院。 前天的发布会现

  前天,《不能说的秘密Ⅲ——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的新闻发布会暨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保利剧院举行。被称为世界近台魔术界四大“魔头”的美国的大卫·威廉姆森、西班牙的米格·普伽、英国的马克·奥伯龙和日本的下原正晴将于7月2日、3日亮相保利剧院。

  前天的发布会现场,4位魔术师全部到场,每位魔术师轮番上台为现场媒体小试身手。大卫·威廉姆森称,他除了表演牌技外,还将带来全新的魔术。第二次参加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的米格·普伽透露,此次将带来钢琴与魔术的结合表演,他将与钢琴家一起表演,“我把钢琴当成表演台,把牌放在钢琴上,是艺术与魔术的结合。”米格·普伽说。

(责任编辑:水水)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