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宽扇韵演传奇 魔术在深圳生根发芽

去年年底,深圳辛宽魔幻艺术团选送的扇韵节目获得国家文化部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杂技魔术最高奖项文华奖金奖。从此,一个来自深圳的草根魔术团体,受到全国魔术界的瞩目。对于草根魔术在深圳未来的发展,辛宽魔幻艺术团团长辛之宽说,魔术在深圳大有可为。我无

  去年年底,深圳辛宽魔幻艺术团选送的“扇韵”节目获得国家文化部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杂技魔术最高奖项“文华奖”金奖。从此,一个来自深圳的草根魔术团体,受到全国魔术界的瞩目。对于草根魔术在深圳未来的发展,辛宽魔幻艺术团团长辛之宽说,“魔术在深圳大有可为。我无论如何都会撑好这个场!”

  魔术这项曾经被视为冷门的艺术,在深圳找到了“生根发芽”的土壤,焕发出新的生机。在深圳,正在演绎着一出魔法传奇。在深圳,他目前拥有魔术爱好者7000多人,专业或业余的魔术师数十人。

  在新的一年里,辛之宽想法有很多,包括争取文化基金,把深圳的魔术带向更多的地方,开设一个班,满足青少年学习专业魔术的愿望等等,他还想在深圳搭建一个常态魔术演出的平台,让魔术爱好者多一个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江丽)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