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确认加盟优酷土豆自制综艺《歌手是谁》

刘谦确认加盟优酷土豆自制综艺《歌手是谁》 图1

眼下,随着综艺暑期档擂鼓的悄然鸣响,这场“眼球争夺战”也正式拉开大幕。然而,今年暑期综艺季最受关注和期待的节目非《歌手是谁》莫属。

这档由优酷土豆推出的第三季度“拳头”台网互动自制综艺,将于8月8日准时登陆北京卫视。节目组已确认国际魔术大师刘谦正式加盟《歌手是谁》,担任推理大师,并表示:“刘谦能够把‘睿智’‘神秘’‘幽默’的气质带给这全国首档音乐游戏真人秀节目。”“见证奇迹”的时刻又来了!

现场“窥探”人心 刘谦引领大牌音乐人一同“见证奇迹”

目前,《歌手是谁》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该节目融入全新游戏模式,号称“唯一一档无论唱歌牛X与否都好看的音乐节目”。

整个节目将呈现出一个辨别“真伪”的游戏场,每期节目中,6名疑似唱将和一个特别包装的X选手将轮番上台表演;大牌明星嘉宾分为两队,在各种考验和表演中去努力辨别谁是真正的实力唱将,并将其选到自己的队伍当中。

而作为整场布局的主人,刘谦将给来访嘉宾带来一次眼力、听力、判断力的考验,此外,他还将从表象深入到心理,洞察大牌嘉宾在选择中内心的细微变化,加强意料不到的剧情选择效果。而揣摩人心不正是刘谦的拿手好戏吗?

那么,以往用魔术华丽丽地征服观众的 “国民魔术师”刘谦,此次作为推理大师究竟能不能HOLD住综艺的舞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