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揭秘大戏法魔术 自称拍摄没用任何特效

据悉,在《 大戏法 》中, 刘谦 团队精心设计了七十个 魔术 ,充满了神奇的效果。同时,为了让魔术与剧情相互融合,刘谦特意为重要角色设计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魔术标志,比如巍子扮演的沈万奎就是以魔术棒为自己的标志,这使得魔术与剧中人物结合得更为紧密。

  据悉,在《大戏法》中,刘谦团队精心设计了七十个魔术,充满了神奇的效果。同时,为了让魔术与剧情相互融合,刘谦特意为重要角色设计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魔术标志,比如巍子扮演的沈万奎就是以魔术棒为自己的标志,这使得魔术与剧中人物结合得更为紧密。刘谦表示:“《大戏法》中的所有魔术都是实实在在的,拍摄时完全不用任何特效。”这部由魔术师刘谦出任魔术总导演的电视剧《大戏法》1月1日已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巍子、余少群、邓丽欣主演。其中刘谦亲力打造的多个魔术让观众不停享受“见证奇迹的时刻”。

(责任编辑:小胡)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