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称已受邀或五度上春晚

刘谦称已受邀或五度上春晚 图1

 

    从2009年开始四度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o谦在众多观众心目中已经成为魔术的代名词。今年4月,他又在意大利获得国际魔术界分量极重的奖项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成为第一位获得此奖项的华人魔术师,备受业界认可。

 

     刘谦表示,这些都代表着大家对他的认可,目前他的工作目标是去更多的地方演出,“目前我的节目内容、风格都趋于稳定状态,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现在最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我的表演。”他透露,央视马年春晚剧组已经跟他有过接洽,但去不去他还在考虑中。“上春晚牵扯到很多方面,上什么样的节目,我的状态怎样,还有一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考虑。”今年春晚剧组大换血,刘谦也有留意:“虽然我不是观众,但我想观众们对冯小刚导演肯定还是蛮期待的。”

 

  近年来,刘谦频频来汉演出,对武汉印象最深刻的是户部巷:“那里的东西都很好吃,我每次来都会去!”每次,他都会提到浠水老家:“那是我妈妈的故乡,我妈妈一直想要回去看看,可惜总是没机会,但我们迟早要回去的。”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