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给母亲的魔术

母亲节送给母亲的魔术 图1

母亲节有送母亲个惊喜吗?没有没关系,我教各位新手们一个小魔术..一个扑克魔术,同时也是一个心灵感应魔>..

效果说明:
将一副扑克牌的两面都分别打开展示给妈妈看,证明只是一副普通的牌。然后让妈妈在展开的扑克牌里面随便心里默默选定一张牌(例如是红心8),不用告诉你。接下来你将牌一张张放出来,并告诉妈妈放到她选定的那张牌时喊停。当放到红心8时,妈妈喊停, 拿出红心8,让妈妈用手掌压住,绝对不能让魔术师的你碰到它。
接下来你对她说,这张红心8是妈妈您自己心里面选的,“你打开你的牌看一下就知道了。”妈妈拿起牌翻过来一看,本来普通的扑克牌背面居然出现了一句:“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妈妈在感动和惊喜的同时,还在纳闷:“为什么他会知道我选红心8呢?
此魔术手法非常简单,很容易学,但效果绝对相当惊人!!!而且用途非常广泛,例如可以将牌变出“生日快乐!”来送给朋友做生日礼物,可以画上可爱的snoopy公仔哄哄mm,此魔术更可以表演多次!

表演:

一、准备工作
首先,准备一副普通的扑克牌,先把两张JOKER拿出来。然后,随机抽出半副牌,每一张的背面写上“我爱你”(签名不要过大,集中在牌的中央,牌背的每一边起码留1CM的空位)另一半牌不用签名。抽出的牌要比较均匀,包括不同的点数与花色,建议抽两张A,两张2,两张3,……两张Q,两张K,花色也是要梅花、红桃、方片、黑桃都有。把签了名的牌和没签名的牌分别各自洗乱。接下来,把没签名的一叠牌牌面朝上放在底,将签了名的一叠牌也是牌面朝上放在没签名一叠的上面。这样,就成了一副上面一半签了名而下面一半是没签名的牌。最后在整副牌的最顶牌面朝上放一张JOKER,不用签名。这样一副特殊的牌便完成了。

二、表演
1、先将整副牌牌背朝上左手拿着,然后扇型打开展示给妈妈看牌背。要注意的是,开牌时尽量把外面的牌(也就是没签名的一半牌背)尽量展开一些,下面签了名的牌背靠紧左手虎口一些。由于签了名的牌背边上留了1CM空位,这时的效果看起来和一副普通牌的牌背展开是完全一样的(你可以对着镜子看看)。

2、将牌合起翻转正面朝上展开给妈妈看,确认只是一副普通的牌面(正面看当然是没有任何特别啦)。将牌合起后,用右手慢慢将牌展开,并请妈妈随便默默选定她看到的一张牌,不用告诉你。此时要注意的是,右手展开牌的速度不要太快,因为你只有上面的半副牌是签了名的,同时你要不断催问妈妈选定了没有,她便会在你还没有全部展示完前半副牌时就说已经选定了,例如是红心8(因为红心8在前半副牌里,所以一定是签了名“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的牌)

3、将牌合起,从第一张JOKER开始,一张接一张牌面朝上放在桌子上,并叠成一叠。并告诉妈妈放到她选定的一张牌时喊停。当放到红心8时,妈妈喊停,抽出红心8,牌面朝上交给妈妈用手掌压住,告诉她绝对不能让魔术师的你碰到它。

4、右手拿起放在桌字上的那一叠牌(此时将牌背向着妈妈),说:“剩下来的牌都没用了,可以收起来。”由于当时放的第一张牌是牌背没有签名的JOKER,所以妈妈看到你右手拿着的整叠牌刚好被这一张JOKER的牌背遮住,妈妈看到的只是普通的一叠牌而不会有任何的怀疑,况且她当时还不知道你究竟要表演什么东西给她看。

5、收起整副牌后,就只留下妈妈手掌压着签了“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的红心8了。剩下来你要做的,就是表演你完美口才的时间了!!!

三、注意事项
1、牌背展开给妈妈看的手法(就是扇型开牌的手法)要多练习,不要让签了字的笔迹露出来。其实并不难,因为每张牌背的边上都留了1CM空位,只要练习半个小时就绝对没问题。
2、最好心里记住没签名的第一张牌,在慢慢展开牌面给妈妈选牌时,当看到这张牌时就证明已经到交界点了。这张开始后面的半副牌都是没有签名的,此时应慢慢将牌倒回去让她选而不漏痕迹,不能再继续展开牌了。
3、最后右手将桌上的牌拿起时牌背要对着妈妈,左手同时将左手手里的牌也牌背对着妈妈,说“这些牌都暂时没用了,可以收起来。”这一细节看似无关痛痒,实则却相当重要。因为此时你双手都各拿着一叠牌,其牌背都是正对着妈妈的,相当于再此向妈妈展示了牌背只是普通的扑克而已,加深她对牌背的印象,最后出来的效果显得更加惊人而百思不得其解。
4、、万一妈妈选了JOKER,她一开始就叫停。那你应告诉她JOKER是一只鬼,它不属于我们心灵感应的范围,让她重新选。
5、只要将JOKER重新放回整叠牌的第一张就可以重复表演了,而且很难有破绽。
6、其实,如果你有时间,可以令每一张签名牌所签的内容都不一样,花样增多一点,那即使表演多几次也会不断出现新的惊喜了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