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要点-让观众懂你 


作为一个表演者最悲催的是什么? 就是没人懂你,说白了就是你表演 完了泄壑诿挥幸桓隹吹亩的,更 惨一点就是你还要去和观众解释你 刚刚做了什么。我看到有些表演者 在整场表演中都让观众一头雾水, 表演完了现场还是异常安静,观众 并没意识到表演已经结束了,这种 场面是非常尴尬的,也是我们非常 不想碰到的,但是要如何避免呢, 如何让观众懂你呢? 
 
第一,从挑选流程开始,给普同观 众表演的流程一定不能是复杂的流 程,一定要简洁明了,步骤通俗易 懂,不要出现有要反复解释的步 骤,你要确保这个流程你能够用2 到3句话可以描述清楚,这样,观 众才能记得你给他表演了一个怎样 的流程,当然你的流程的效果要比 较强烈,一个强烈的效果才能博得 观众的认可,切记你的强烈的效果 不要使用过多华而不实的手法,过 多的手法会让流程的神奇度下降, 反而得不到好的效果,华而不实的 效果只能让观众更加觉得你只是手 快,你的手灵活而已,必不能说明 你的魔术很厉害! 
 
第二,在表演过程中无论你多紧张 也要放慢你说话的节奏,说话要大 声洪亮,不可过快,要保证你的每 一位观众能听的到你在说什么,这 是观众懂你的前提!当然你的台词 不可太过平淡,不要让你的观众觉 得无趣而去做其他事情不专注你的 表演。 
 
第三,一个流程如果是多效果的, 要把效果按神奇度成梯度安排,最 牛逼的效果在最后作为结尾。在结 尾的时候也一定要让观众感觉到这 个魔术已经结束了,而不是让他们 感觉好像后面还有,而你又走下了 舞台,所以谢幕就显得额外重要, 在最后效果出来后,跟着你的效果 high起来,大声的说出谢谢,谢谢 大家! 
转载于人人      作者: T-MAChpl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