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锯人魔术难道是真的?” 王伟忠怒:YIF是视频魔术 

台海网1月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魔术师YIF被疑造假风波。2日他首度出面辟谣,还公开在记者前表演,不过他表演的是扑克牌,并非惹议的“空手变面包”魔术。他的节目制作人王伟忠也生气地说,“什么是真魔术,什么是假魔术,那锯人是真魔术吗?”他解释,YIF的面包魔术是视频u术,全世界都有,欢迎质疑,但请给他及YIF公平的报导。  YIF首度出面澄清,请男记者抽出一张梅花12,再放回牌中,YIF则要把它变出来,出面以魔术表演驳斥最近外界的“造假说”。只是一开始 YIF似乎有点小“凸槌”,他找出的牌是方块,不是记者抽的梅花,但其实真正精彩的在后头,YIF手完全没碰就把该张方块牌变成正确的牌。YIF经纪人强调,变成方块是一开始刻意设计的桥段,重点是用意念把它变成对的那张牌。
  接下来Yif还挑战把扑克牌的封面,变成报纸头版。为了帮自己澄清,他使出浑身解数,甚至还用力捏自己的鼻子,证明自己没整形。对于这次为何不准备最近引人热议的“面包魔术”,YIF经纪人表示:“由于时间与空间都需要配合的刚刚好,而且像大卫飞越长城,你也不可能叫他说飞就飞啊。”强调并不会因为外界质疑就需要刻意证明。
  不过在房间另一头开记者会的制作人王伟忠,情绪可hold不住了,受访时一度暴跳如雷。王伟忠说,“锯人是真的假的,是魔术吗?无聊!”爱护徒弟之心,溢于言表。他解释,YIF先前的面包魔术其实是“视频魔术”,全世界都有这种魔术,似乎也间接证实,魔术经过剪接。他们欢迎质疑,但是请给他们公平的报导,不要毁了一个年轻人的未来。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