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完整教学

ASS 就是 移牌也是控牌(control)中比较隐蔽且快速有效的手法。比如把观众放进牌叠中间的那一张牌控制到第一张或者最后一张的有效方法。 效果非常不错!
 以下的心得适用于海曼.古典(最常讨论也最多人问)
1.练习L式:
前言:
网络上有很多这方面的讨论,每个人的说法与建议都不一,
以下为小弟使用过的而也觉得不错的.....
心得:
一开始先用25张牌练习,等你认为ok的时候(这是很主观的),一次加5张..再练熟..
一直加到75张都能很顺手操作的时候.(加到几张看个人需要,但我认为75张就够了)
再回到正常的54张..你的pass应该可以说练成了...
附注:刚开始25张的时候一定会觉得很简单而一下子尝试30.40张...
劝你不要有这种心态,其实会这样建议你一定有原因,至于原因..
呵呵..等你练好后你就懂了...而某些大大曾经一开始就以2副牌来练...
就看你自己了^^
2.如何加强速度:
前言:
pass虽说不是很特别要求速度(大部分的说法),但其实若能做到某程度的速度.
对于pass的完成度与效果也能有相当程度的帮助
心得:
扣除掉环境与本身因素的前提下(手指长度.大小与灵活度)..我建议的练习方式为:
将牌分成2等份.分别以橡皮筋捆住,先不管你是哪种pass.光以"**"这个动作来练习.尽量能在1秒内完成"**"的动作,目的是要你习惯这个动作..以下详细说明..
古典:
先加快左手"往下拉"这个动作.
再来练习右手将牌"往上翻"这个动作..
海曼:
先练习将牌"往外翻"这个动作,之后再练习将牌"推上去"这个动作..
等2个动作都练到ok的时候..拆掉橡皮筋.再练习到完全(没错!是完全)不会掉牌之后..将2个动作同时做.以你最快的速度.这时你会发现..之前的75张练习加上上面2个步骤加强之下..
保证你pass时连你自己都会偷笑^^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