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错误引导的Richard

他是一位很不正常的人!除了個人風格是瘋瘋癲癲外,不管是牌,硬幣,筆,火機 …只要到他手上都能隨時隨地變出一大堆流程。同時,他也發明了不少市面無法買到的道具魔術
    Misdirection(錯誤引導) 是Richard的拿手好戲!他總是能四五個動作能同時間從行,你越是想釘著他的動作,越會給他Misdirect你!

    Richard曾為數百名客戶提供魔術表演服務,當中包括:九龍塘會,中華遊樂會, 肯德基家鄉雞, 恒生銀行, 香港賽馬會, 香港州際酒店, 馬可孛羅香港酒店, 富士電有限公司, 富豪機場酒店, 萬麗海景酒店,香港萬豪酒店,麗嘉酒店,香港千禧獅子會,仁濟醫院, 香港流動電訊有限公司, 聘珍樓,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等等

    Richard Mo對魔術的熱誠可說是很少有!近兩年還創辦了“傷健魔術團” 。並用魔術在各社區幫助有需要人士。例如:他和治療師合作,研究如何利用魔術做精神治療。當中的成較使很多職業治療師都稱奇!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