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国际魔术节邀蒙面魔术师揭秘魔术引争议

欢乐谷国际魔术节邀蒙面魔术师揭秘魔术引争议 图1

    提起蒙面魔术师,大家并不陌生,他就是因在电视节目中揭秘大型魔术而出名的ValValentino,就在前几天他受邀参加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据说在现场蒙面魔术师揭秘了三连环、人体分身、逃脱魔术,在国内外魔术界引起轩然大波,而策划方则解释这是“sucker trick”是假解密真魔术,某著名魔术师发文对此进行了谴责,全文如下:

 

   这个国庆里,对魔术圈最荒谬的事情,莫过于有中国魔术业者邀请蒙面魔术师来中国的北京欢乐谷参加魔术节演出,表演一个揭秘一个,表演一个揭秘一个......

 

    蒙面魔术师知道什么是羞耻,因为他知道为了炒作成名和挣大钱,他将要“谋杀”魔术和魔术业者,所以他不得不带上面具。而这次邀请他来的人反而无比自豪骄傲地炫耀着:没错,就是我雇佣他来伤害魔术和魔术业者的。我认为能解释这种毫无羞耻感的做法的原因, 就是他那张笑嘻嘻的良民般的脸,本身就是面具。

 

    这几天和很多国内的魔术师、国际的魔术师都聊起这件事情,都觉得这件事情实在是荒谬到极点,而且这是对魔术行业有着极度严重的伤害性。假如你觉得这事不严重,我们是专门在挑事针对人的话,那请你和各位魔术同好们先回答这个问题:现在乐园聘请你邀请国外的魔术师国庆来演出,你会邀请谁?......经过思考后,我相信100%的同好们都不会想到要邀请蒙面魔术师来,让他边演边揭秘。要是你告诉我,你就是第一时间想到邀请他,那我想你绝对是不爱魔术、不懂魔术的行外人。


    在一个国际性的魔术节里面,有比赛、有国内外的魔术嘉宾表演、还有蒙面魔术师给你边演边揭秘各种魔术,对一般观众来说,这代表什么?这代表我们行业内其实是认同蒙面魔术师的,同时我们行业内也是认同魔术可以揭秘的,甚至要演完马上揭秘。那对于观众来说,魔术到底变成了什么东西啊?


   邀请他的人觉得邀请蒙面魔术师是一种包容,今年包容他来乐园演出揭秘,明年包容他到另外一个乐园演出,接下来就是包容他上电视节目演出揭秘,吹捧他变成明星,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魔术在中国将变得一文不值。


   其实我也问了来演出的一些国外魔术师,假如你来了发现你要和蒙面魔术师同台演出,你会怎么办?他们都觉得:首先我会对着自己骂脏话,怎么会有这么荒谬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但是因为合同的原因,我不得不去完成整个演出。不过,我绝对会杜绝一切和蒙面魔术师合照的可能,当然更加不可能还发到网上炫耀。因为对于我们来说,蒙面魔术师就是魔术圈里面一坨最恶心最臭的屎,我绝对不会让自己和这坨最恶心最臭的屎出现在同一张照片里面,就算不小心被拍在一张合照里,也不会傻B到发出来很自豪的告诉大家,原来这坨既恶心又臭的屎,它是很香很香的,来,你试试舔一下,味道可好了。


   事情发生了,现在可以怎么样?其实我们也不能怎么样?我们只是为了这种荒谬事情的发生感到莫大的悲哀!也希望这种荒天下之大谬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