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秘密约会冯小刚商讨央视春晚事宜

 刘谦秘密约会冯小刚商讨央视春晚事宜 图1

 刘谦1日下午在北京某酒店密会冯小刚一个半小时,商讨央视春晚事宜。不过,两人均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1日下午,记者偶遇冯小刚,他戴着鸭舌帽低调快走,看到记s上前采访,还一脸惊愕。当被提问是否来开会以及春晚进展时,冯导满脸微笑,但拒绝回应。记者追到电梯口,正在按楼层按钮的他摆了摆手说:“这个确实不能说。”

  不久,戴着黑框眼镜和帽子的刘谦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突然出现。记者询问准备了几个魔术节目、是近景魔术还是大型魔术、会不会和董卿再合作等多个问题,刘谦均以“不确定”“不能说”“不好意思”来回答。经纪人反复说:“谢谢,这个我们现在真不能说。”保密工作十分到位。

  随后,记者乘另一部电梯抵达6楼,楼道间已经拉上了屏风,防止媒体入内。刚上楼的刘谦显然还不熟悉地形,挨个办公室看在哪里开会,最后被工作人员带进会议室。一个半小时后,刘谦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迅速离开。问到和冯小刚会面的心情,刘谦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经纪人则在一旁要求不要拍照。

  其实,冯小刚曾多次现身该酒店开会。7月12日,他曾在春晚举行第一次发布会后,与赵本山、张国立等马年春晚主创团队在此开会商讨,畅谈节目的创新和变革。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