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玩了几年,说说心得

自从刘谦上了春晚后,学魔术的人猛增,小弟也玩了几年魔术,在网上看了很多一些新人展示自己刚刚学会的魔术视频,在这里给大家说下小弟我的一些小小心得。

1.魔术关键点不是在于变的那一下,那应该是最基本的,一定要把基本功练扎实后,再给别人表演,不要把表演弄的像是解密一样。

2.整个魔术从开始,变化,结束是一整套连贯,严谨的过程,这个完整的过程才是魔术,并不光是变化的那一下,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动作对观众的心里,视线有怎样的影响,事先应该都知道,不要多说不该说的,也不要多做不该做的动作,对于观众心里的变化和观众可能会提出的问题,自己应该事先有应对的方案。强烈建议大家看看Cyril在韩国综艺节目表演的戒指魔术,其实戒指变化的过程是很简单的,但是Cyril利用观众好奇的心里,用不同的方式反复变这个魔术,最后完美的结束,让观众随便检查戒指也看不出破绽,这就是大师级和普通魔术师的区别。

3.在什么场合表演什么魔术,自己心里应该有数,有些魔术只能是观众在特点角度观看才能表演的,比如大卫经典的祖父4A魔术,这个魔术新手学会后,是很适合做成视频的,但是如果在平时生活中,要想表演,除非观众只能在正面才可以。

4.魔术并不光是模仿别人的教学,一定要有自己的创意在里面,周杰伦变的魔术虽然水平不是很高,但是他把整人的玩具加在魔术里面,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也是很有创意的表演。

随便说了些,总之就是希望大家能够严谨的对待魔术,自己越是严谨的准备充分,魔术的效果就越好。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多讨论这些技术以外的魔术。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