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racle教程

看完上面的演示,大家都明白了吧,没错,这是一款魔术软件,当年被称为史上最牛iPhone魔术软件,软件现在很容易找到,但始终没有教程,今天发现这个教程,就发布出来,供大家参考。

 

先写第一步的四张牌预测第五张牌的方法,再写整个流程过程。

 

 昨天花了半小时看了下程序自带的游戏指引,基本上弄懂了这个魔术的原理。其实说穿了,魔术就一文不名了。不过为了让喜欢的朋友有机会在亲戚家人,男女朋友面前炫耀一下自已的IP4,就把玩法教程贴出来。注意不是使用教程,是玩法,也就是操作原理和办法。

让我们开始表演吧!!!

基本原理:
除第一步是根据一些算法告诉程序是什么牌以外,其他都是固定顺序了。

1、让观众洗牌(随意洗)后给 5 张牌。在拿起来的时候偷看一下最下面一张,也就是我们要预测的那张,我们把它称为“目标牌”。见下图中是 “CardOracle教程 图1Q” ,把它背面朝上,放在一边。

CardOracle教程 图2

 

2、剩下的牌,我们翻到正面,按从小到大的顺序(a-2-3....K),如果有两张一样数字的牌,如图中两张7,就按 “CardOracle教程 图3-CardOracle教程 图4-CardOracle教程 图5-CardOracle教程 图6”的顺序排列。如下图就是已经排好顺序的四张牌。

CardOracle教程 图7

 

3、把牌翻过来,如下图,原来最左边的2,现在在最右边。见下图。

CardOracle教程 图8

 

4、这是这四张牌代表的花色(不管它原来是什么牌)见下图。仍然是 “CardOracle教程 图9-CardOracle教程 图10-CardOracle教程 图11-CardOracle教程 图12”的顺序

CardOracle教程 图13

5、接下来是关键的一部,取第一张牌。我们的目标牌是 “CardOracle教程 图14Q” 而CardOracle教程 图15是上面图中从左边起第四张,也就是最右边那张。目标牌是 Q ,所有大于等于7的目标牌我们称为大牌,小于7的牌称小牌。Q是大牌。所以取第一张的时候,要取上图中最右边那张(图中是“CardOracle教程 图162”),等于告诉程序目标牌是“CardOracle教程 图17”。然后翻过来要求观众输入,如果是大牌,先输入花色“CardOracle教程 图18”,然后再输入“2”, 即“CardOracle教程 图192”。这里要注意,如果目标牌是小牌就要反过来输,即 先输“2”,再输入花色“CardOracle教程 图20”,即“2CardOracle教程 图21”。 到这里等于告诉程序,目标牌是“CardOracle教程 图22”,且大于等于7。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