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派魔术师代表-王杰Jay Wang

新锐派魔术师代表-王杰Jay_Wang 图1

    王杰(Jay Wang26岁,森合文化传播公司魔术师。从事魔术工作七年。进行过专业魔术表演及魔术理论培训。曾获国内魔术大赛金奖。擅长舞台手彩魔术、互动魔术、近景魔术、以及大型魔术 。舞台风格帅气,手法干净利落,互动风格风趣幽默。有多年出国演出经验,是国内少数的可用中日英三语进行表演的魔术师。演出节目曾被刘谦予以高度赞扬。是国内新锐派魔术师代表。
 
08年的《开心100——大魔竞》[1]或许是让王杰正式决定走上魔术师道路的一个契机。就是在那个节目里,王杰的表演首次获得了刘谦的拍手称赞,“很棒!高度的值得赞赏!”。并在台下的聊天中多次鼓励他“你很有天份,坚持走下去!”正是这样一些话,让一度摇摆不定的王杰明确了方向,坚定了要做一名魔术师的决心。
 
同年,毕业后的他被推荐到了大连杂技团。他,正式的开始了魔术师的生活。
在大连杂技团的日子里,他被进行了更加专业的指导和培训,终于得以成功担任该团大型剧目<胡桃夹子>主演,并在后来的日子里随团参加国内以及世界各国巡演(法国、瑞士、西班牙、安道尔、土耳其、上海世博会德国馆等)。该剧在国外已演出三百余场。观众累计十余万。
 
2012年,四处奔波的他打算落定尘埃,便在洛阳森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演艺部总监,希望可以在这里开辟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国内外魔术交流大会:
第四届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节
东三省魔术大赛
上海国际魔术节
AMA亚洲魔术大赛
2009FISM世界魔术大赛
国际魔术师协会(IMS)终身会员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