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手猜硬币百发百中(心灵魔术)

这个心灵硬币魔术,就像吃饭的时候使用筷子,用左手还是右手是一样的,利用这个原理可以达到一些效果,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原理,我觉得很有用也很实用,观众完全被force到,首先要和观众说你平时用左手多还是右手多,答案肯定是右手,这不是废话么?接下来问观众说你平时在家看电视按钮遥控器用左手还是右手一般都会回答说右手,这样子强迫给观众一直说的都是右,接下来跟观众说我们来做个游戏看看我能不能猜对?我们来玩三次,你可以把硬币放到左手也可以放到右手,但是这一次不要让我猜的到就好,这个词语稍微强调加重下,因为观众之前一直说的都是右,而你说的这次不要让我猜到,不要让我发现,如果观众是在听你说话,他一定会放左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多次第一次成功率太高了,90%以上都会选择左手,而且前面还一直强调了右手,这大大提高了。


成功率第一次基本上肯定都会中,接下来第二次告诉观众你这次可以在放到左手,也可以选择放到右手我转过去不看,但是,你这一次放好了,不要轻易改变注意,千万不要让我猜的到就好,这些词很有用,你说不要轻易改变注意,其实就是不要让观众改变上一次的注意,那么一般观众不会注意这一点的,而你又说了,千万不要让我猜到,这一次加了千万,那么观众的思想就是这次不改变主意了吧!还是和上次一样吧!这样子应该观众不会察觉到,只要你暗示的很好,那么OK第二次也没什么问题,观众在一次被force到。


接下来和观众说,是最后一次了第三次了,你告诉观众这次你可以放到任何一只手我转过去,绝不偷看,一般这时候就是不要给观众太多的压力反而不好,不要让观众思考太多,一般这时候观众就会想前两次都猜中了反正好像我放到那里都可以猜到,那么这一次换一下好了,反正是最后一次了,这时候已经知道观众的硬币在右手了,这个心灵硬币魔术要暗示观众台词非常重要不确定的情况下,你可以看一下观众两只手的松弛度,可以更加确定,我试过多次了,只要暗示的好完全没有问题,很大部分观众都被我force到了。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