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Yif确认不上今年春晚 传找新人魔术师接棒

刘谦、Yif确认不上今年春晚_传找新人魔术师接棒 图1

    台湾魔术师刘谦去年底透露正犹豫要不要上2015年的央视春晚,他颇苦恼的透露说:「不知怎麽的我还是很在意大家的看法。我不喜欢被骂,我很玻璃心...」,今(30)日《搜狐娱乐》独家报导,刘谦已正式婉拒上春晚,而去年因「消失的法国面包」一战成名的Yif也以在准备拍纪录片为由,无暇分身,传闻制作单位正在找新人魔术师接棒。

 

    刘谦去年在微博说:「嗯……又来了,春晚,去?还是不去?2015年我接触魔术表演这行业正好满30年。」也透露出道多年的他应该要习惯批评,但老实说仍无法习惯。今刘谦经纪人向《搜狐娱乐》证实将连续第二年缺席春晚,正在拍纪录片的Yif今年也不打算上该节目,网友则感到惋惜说:「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但不得不承认还真是只有刘谦可以hold住春晚的舞台啊」。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