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表演小贴士2—如何吸引观众

表演小贴士4

自然优雅和易用性。在早期的文章里,我曾经指出有不少的表演者,在短期舞蹈课程中受益良多。我们的目的是在观众面前,和舞台上展现得即自然又优雅。舞蹈技巧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让我们的双脚不再紧锁在台上。但我们也必须避免极端。我们没有必要像罗志祥那样在舞台上跳动滑行。保持着把头给抬起来。让肩膀保持往后拉。注意着每一个弯腰的动作。除非是一个效果上的要求,否则在任何的情况下,背部都不要对着观众。如果必须捡东西,或者把放到东西桌子上,诀窍是使用最靠近的手。这样的动作不单能减少尴尬,同时也更加舒适。而这就是所有表演动作的准绳。

 

表演小贴士5

以同样的方式来讲话。在谈吐方面尽量保持同样的优雅和简明,这是明智之举。要说些什么,与要怎么说,都是同等重要的。但太多的表演似乎把台词定义为“喋喋不休的谈话。”。与此相反的才是王道。在表演里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应该有它的目的。不过必须保持它们的精简。尤其是在介绍开始的部分而言。事实上,一些表演者甚至认为开场白应该完全可以省去。当然,所有不必要的话是应该被删掉的。

 

 

表演小贴士6
脚本 – 你所要说的话。要完成一个脚本,其中最可靠的方法之一,就是把你要说的话给写出来。准确的说出你想要说的。仅此而已。必须远离唠唠叨叨的谈话内容。在另一方面,你又不想显得过于圆滑。保留着一些的犹豫,能够激发自发性的反应出来。不少多才多艺的表演者都在采用这一招。但不要太过头哦。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