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死机魔术 任何手机 无任何道具

手机死机魔术_任何手机_无任何道具 图1
注意苹果只能表演死机  安卓2个效果都可以表演(因为我们是拿观众的手机来表演,在拿到观众手机的时候看一下操窒低尘龆ū硌菽母鲂Ч就可以了 )

效果演示链接:


魔术效果:

1.正常使用的手机屏幕 突然滑不动了   竟然死机,魔术师轻弹响指,屏幕恢复正常。

2.手机屏幕图标在不用滑动的情况下竟然自己跑了过去,像不像手机版的四币归一?

魔术特点:

1.对手机没有特殊要求,可以现场借(贪吃蛇的诺基亚就算了)

2.保证没有APP软件  无需下载

3.不需要准备  即可表演

常见问题解答:

1.有道具吗?(没有,拍下后留下邮箱,帅气店主第一时间发给您)

2.保证我学会吗?(这是最愚蠢的问题,就像你去书店买本书,你问营业员:保证我能看懂吗,当然    我保证95%的人学会)

3. 需要安装手机插件吗(不用)

4.学会后保证能演好吗,保证不失手吗(回到刚才问题,这本书保证我看懂吗,保证我考试会过吗  我会说呵呵,看水平对不对,我保证95%的人不失手,相信帅气的你也一定能演好)
手机死机魔术_任何手机_无任何道具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