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商界春晚道农会马云表演“危险魔术”

商界春晚“2020道农会”昨晚在北京举行。马云在现场表演了魔术《心灵骇客》。正式开始之前,马云先卖了个关子:“现在我要表演一个非常非常危险的魔术,这在魔术界是禁止的,没人可以玩,因为太危险了,我想今天试试看。”

【视频】商界春晚道农会马云表演“危险魔术” 图1


“我只是试一试,灵不灵我不知道,有点血腥,大家不要太紧张。”马云笑称。

马云说,我需要一个助手,最好是女性,最好跟我不认识,人士感觉像托儿。

女嘉宾上台之后,马云又开始渲染气氛:“我第一次尝试,真的出现问题的时候,有医生,应该问题也不是太大”。

 

他将一个尖锐的钉子放入六个纸袋中的一个,将顺序打乱。先是自己用手一口气连拍了三个,“其实到这儿的时候,我开始有点紧张了,还有三个,总有一个拍到的。”

【视频】商界春晚道农会马云表演“危险魔术” 图2

马云说,在历史上,这个魔术出现过很多失误,然后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一段过往失误的视频。旁边的小姐姐已经吓的有点开始往一边躲开了。

这时候,马云拉着女嘉宾的手就往下按……

【视频】商界春晚道农会马云表演“危险魔术” 图3

【视频】商界春晚道农会马云表演“危险魔术” 图4

在小姐姐一脸惊恐的拍了两个袋子之后,马云淡然从最后一个袋子中拿出了钉子。现场掌声一片。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