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波兰魔术师表演失败 导致铁钉插进女主持手掌

[视频]波兰魔术师表演失败_导致铁钉插进女主持手掌 图1
   魔术师表演时,时常会遇到惊险的场面,制造悬疑感让观众紧张,波兰一名魔术师日前上电视表演时却不慎失手,让配合的女主持人受伤,让人看得直冒冷汗。 
    Połoniewicz首先邀请这位女主持人当她的临时搭档:“你敢冒险让一枚钉子刺穿你的手掌吗?”女主持 Rogalska随后同意接受挑战。 魔术师在桌上放了4个纸袋,其中一个纸袋中暗藏了一枚钉子。随即魔术师邀请女主持人用力拍下其中一个纸袋,结果出现了意外的一幕——这名女主持刚好拍中了藏有铁钉的纸袋,铁钉硬生生地直插她的手掌中。Rogalska当场放声尖叫,表情相当痛苦。
所幸的是,这名女主持的伤势并不严重。她随后也在Facebook主页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并不大碍,并请各位观众原谅这名魔术师的失误。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