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表演小贴士4—魔术的包装与个人的提升

表演小贴士10

改善你的外表。表演是从外表开始的。服装,化妆和灯光等等都是影响因素。每一项都能够独立学习得到的,可惜不少人依然决定尝试碰碰运气。好的裁缝可以帮助你和你的衣服。一个演员应该有一套独特的服装。这可以是保守的(如礼服),或浮华(如Liberace,钢琴家)。Al Koran曾经指出,如果你穿西装,“那么在观众里就不应该有更好的穿着出现。”关于化妆与灯光,已经有很多的书籍。你可以上网google,就能看见大量的资料。或者你可以到任何一个较有规模的戏剧团体走走。这些可以是业余,半职业或专业组织。通过与他们联系,你将可以得到不少宝贵的意见,




表演小贴士11

老把戏新观众。当一位业余爱好者玩累了一套魔术之后,他只需要去买一套新的。而相反的,专业魔术师里很少会改变自己的流程。Al Flosso在这样方面有很好的榜样。他有自己的魔术店,因此可以随时获得更多的技巧或魔术。然而,在他过去多年的表演里,我们可以注意到他继续使用着那些相同,旧的,好魔术。这里我们也来参考另外一位Al的说法 – Al Goshman。他说,“业余魔术爱好者总是在旧观众面前表演新魔术。而专业魔术师是故伎重演给新的观众看。”



表演小贴士12
相信你自己。参加一些如卡耐基课程或学习演讲的讲座等等,将让许多的表演者们受益。 要是你刚巧长得是高大和帅气,这也是有帮助的。但是这并不是绝对的。

早期有一位相当杰出的心灵魔术师Jack London。他的长相并不突出。他讲话带有纽约口音,戴着一副黑眼镜,长得相当的矮小,同时有点笨顿。然而,他的表演却非常有说服力。他营造了一个【他所做的东西是真的】的幻觉。原因不外是他相信了自己,而他的观众也相信他。他就创造了奇迹。

相比之下,好多好多年前,S.A.M.为他们在纽约的交流会邀请了出名的Fogel为嘉宾。他曾经在一些美国政要和总统面前表演过。同时又一些助手和一些华丽的道具。或许那是Fogel一个最糟糕的夜晚。Fogel谈到了接下来他将在表演里承担的“风险”。不幸的是,他并不能令人信服。当晚魔术师之间的普遍反应是节目太冗长,太托了。就像是Fogel已经表演了这套魔术很多次,大家已经厌倦了。不管正确与否,这是观众们当晚的感觉。

真正的职业魔术师明白,他是被聘请来受理他的观众。而业余爱好可以因乐趣而表演。这是职业魔术师所不能拥用的奢忘

*敬请期待最后的文章——表演小贴士13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