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春晚闹剧收场 傅琰东登元宵晚会扛魔术重任

 马年春晚魔术换将可谓是最不顺利,法籍华人yif“面包穿帮”风波未了,道具又被央视乱扔街头,被路人拍到八骏图中的机关更加让事件雪上加霜。内外交困之际,甚至被批有违魔术界“行规”。近期在央视元宵晚会yif将让位于傅琰东的消息不胫而走,记者连线当事人获得一手资料。

Yif遭遇让魔术界陷囧境

业内人士认为,Yif对于穿帮事件糟糕的回应加剧了事态的发展,他责怪新媒体以及承认表演有瑕疵的言论都说明其距离一名成熟的魔术师还有一定距离。

而对于魔术道具的随性处置更是让魔术界蒙羞。对于一名魔术艺人来说,魔术机关就是生命线,即便这其中有央视春晚栏目组的责任,但艺人出于对自身名誉甚至是魔术业发展的责任感考虑,应该更好的保护魔术机关。

Yif登陆春晚后至今的种种发展,不仅让其名誉受到极大损害,心血白费,更是让中国魔术行业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对行业形象造成的损失无法估量。而元宵晚会将是中国魔术行业能否再度受到人们尊敬的关键战役,备受魔术界关注。

曾经登陆央视春晚的国内顶尖魔术师傅琰东,更是在微博发声力挺中国魔术:“春晚是实现梦想的舞台,可光鲜背后付出的艰辛又有多少人能够体会……请对新人多些宽容,多些鼓励~请善待魔术,至少还有她为你编织美梦”

傅琰东亲证登陆元宵晚会

此前即有消息传出在元宵晚会上傅琰东将出山接替yif,如今在yif内外交困的情境下此消息越来越明朗化。首先魔术世家出身的傅琰东无论能力、人品还是知名度,都在国内魔术师中处于顶尖地位;其次早在马年春晚前就有报道称傅琰东曾赴央视春晚审查大楼参加节目审核,一度被视为接替刘谦任春晚魔术一哥的第一人选,而按照央视惯例,只有接受过春晚审核的艺人才有机会登上元宵晚会。

这个周末傅琰东的微博上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消息,“终于可以过自己这一关了!数月的心血之作,十几次通宵达旦秘密彩排,我仍觉得不够满意,虽遗憾未能登上春晚,但庆幸还争取到时间百般打磨,最终得以奉献给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与您不见不散!”

Yif春晚闹剧收场 傅琰东登元宵晚会扛魔术重任

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傅琰东,询问传言的真假,得到了当事人肯定的答复:“人们对央视元宵晚会的关注度多年来一直很高,希望能够在这样的平台上向大家展示傅氏幻术的魅力,几日不见,再度对中国魔术刮目相看。”

但对于具体的内容题材他则打起了太极,表示“现在还需要保密”。看来央视元宵晚会魔术的谜底要等到元宵节当天才会揭晓。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