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ouette(指尖转牌)心得 

随手一个pirouette是一个很酷的动作,但练习起来却不简单,所以和>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1、刚练习pirouette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认为自己的手小!很多人在刚练习时总会卡到虎口,事实上你可以用大拇指和中指夹住牌的中心,然后用另一只手去转一下牌,可以发现基本上是不会卡到你的虎口的。所以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手小,多练习才是最重要的。

2、关于手汗

(1)手汗比较多的人在pirouette时由于手指的摩擦力很容易由于汗而使牌短时间内停下,这种情况我的建议是用指腹去转牌,而且用力要大一些,使牌快速旋转,虽然只转一会,但速度快,并且由于汗的缘故,摩擦力较大,牌即使速度快也不容易飞走。

(2)手干燥的人比较适合长时间的稳定pirouette,所以最好用指尖转牌,这样摩擦力比较小,而且用力要稍微小一些,只需能使牌转起来就行,毕竟你要的是稳定而不是速度,慢速可以使你更好地控制牌。

3、长时间的旋转还需要手指移动的辅助,这也是最后练成padiddle的基础(虽然我也没练成,练好后再和大家分享)。如果要长时间的转牌,中指的位置应该在中心稍偏一点,然后在转牌过程中将中指向中心移动,就可以给牌增加速度,并稳定牌。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