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不碰牌懒人巴格拉斯效果ACAAN

【中文翻译】不碰牌懒人巴格拉斯效果ACAAN 图1

不碰牌懒人巴格拉斯效果 ACAAN 中文翻译教学

 中文PDF电子书教学

这个效果第一次被发表是在1990年的某一天,发表之后的几年里,我又想了很多,慢慢的加入了一些全新的理念和系统,日复一日,直至今日,已经日趋完善。这个ACAAN符合下面的几点要求:
1)这个效果适合在小型的舞台表演,当然,你一定要在近距离表演也是可以的。
 2) 你不需要记住任何东西
 3) 没有复杂运算
 4)不需要手法(甚至你的手可以不触碰到牌,但是近距离表演的话还是最好接触到牌比较方便)
 5) 只需要用到一副牌(不是道具)
本人见过的最好的acaan,没有之一,观众真的几乎可以选任何牌,真的可以几乎选任何数字,无道具,不需要组合牌组(也就是说,你只需要52张不同的牌,不需要拿其他的牌出来组合出现重复牌,一句话,你只需要一幅完整的牌就可以表演)做到真正意义不碰牌,绝对不碰.
魔术师让观众A说一张牌,再让观众B随便说一个1-52的数字,(把话说明了,数字有时候是有限制的,但只是有时候,大部分情况下都可以随便选,即使是限制了,范围依旧很大,而不像有些acaan效果,一限制就限制到只有十几个数字可以选)然后观众C拿起牌,数到B就是A随便说的那张牌。

据说巴格拉斯本人对这个效果做过很高评价

【中文翻译】不碰牌懒人巴格拉斯效果ACAAN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