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fool魔术师的强悍心灵魔术

【中文翻译】fool魔术师的强悍心灵魔术 图1

真正即兴的心灵魔术,即兴到你可以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一观众表演1000次的即兴魔术,懂得它珍贵的朋友就赶紧了吧,这种原理y这种技术含量的教学不多。

 

请看下面的魔术特点:

普通的扑克牌(所有扑克都可以表演,当然新开封的观众现场去买来的那是最好的) , 不是通过看扑克牌的白边也不是看记号、 没有偷换、偷看、没有托,不是通过看牌移动时的摆放的微小变动来观察,也没有什么千术的折角、记号、打水、抹油、压痕,(其实整个魔术过程都是观众心里在想,就算有这些东西也根本没有什么意义,因为谁都不知道观众想什么)整个过程完全让观众任意的洗乱,并且这个魔术过程魔术师都可以不碰牌,整个过程干净、利落;最重要是非常容易做到,就算你是个刚学魔术一点基础都没有的新手也可以轻易的学会,100%准确不会失误完全的即兴表演,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无需准 备, 无需道具,无角度限制 ;而且最厉害的是你可以一直重复表演,做到真正的即兴,就算你一次表演个10次 100 次,一直玩到观众疯为止,观众依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样办到的 。

这个效果,一个可以骗内行甚至大师的效果,一个真正的不可思议,一个让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震撼的创意,一个绝对全新理念。这个魔术的秘密,确实是一个值得被永久保守的秘密,即使在面对一些不可一世的人或者一些魔术大师的时候, 你也可以把它作为杀手锏来使 用!!!

 

效果:

三张任意的扑克牌,放在桌子上摆成 3 份,每份一张牌,接下来让观众随意记住一张牌,就住后经过几次随意调换桌子上三张牌牌的位置,最后连观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牌去哪里了,接下来你成功找出了观众心里想的牌.

【中文翻译】fool魔术师的强悍心灵魔术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