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晚会)互动魔术流程推荐

表演方式:舞台互动

节目时间:5-6分钟

魔术效果:4个

所需道具:爆球出瓶,火把玫瑰,拇指套、凝固粉(矿泉水一瓶,小刀一把,气球两个)

预算:35元

1. 出场。

播放劲爆背景音乐,魔术师拿出一个气球,向观众展示是一个普通的气球,随后魔术师将气球吹起来,拿出一把小刀,刺破气球后,出现一瓶红酒;魔术师又拿出一个火把,点然后向观众展示,一拉火把变成了一朵玫瑰花。音乐停止(整个过程约1分钟)

2. 互动。

   ①魔术师:“很多人知道我会变魔术之后,都会问我,能不能给我变一张钱出来,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我告诉大家,当然何以,我自己个人到目前为止,所有的花费都是自己变出来的,我平时一个人在家没事干就变一些钱出来,今天今天我要示范一下魔术师平时是怎么给自己变钱的?要不要看?”

此时观众欢呼要看。

魔术师:好,你们谁有100块钱借我,我变成两张还给他,好这位,看看人家掏钱掏得多块啊,好你现在跟大家大声的说一下,你把这张钱给谁了?观众说给“XXX(你的名字)”,好,大家听见了,既然你给我了我就不客气得收下了,谢谢,表演结束,大家知道我是怎么变钱了吧,(全场哄笑),好啦,跟大家开个玩笑而已,我现在要把这一张100块变成两张,还给你,你不收我也要硬给你,好了大家注意了,好了,一张变两张(一张100块变成了2张10块)我刚刚说过了,一张会变成两张,我还说过,绝对要还给你。就算你不要我也要硬给你,大家给这位同事掌声鼓励一下。

②魔术师:好了接下来要表演的这个魔术需要一个在场同事的配合,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的哦,要求是年龄18到25岁之间,女性,未婚……有没有人愿意?此时有人上台,如果没有魔术师快速跑下去,选一名观众。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