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春晚集结最强魔术届F4 魔力脑洞大秀上线

江苏卫视春晚

相信很多人心中的春晚节目单,都为“魔术”留有一席之地,就如刘谦那句风靡全国的口头禅所言:“下一秒,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魔术表演之于春晚,逐渐成为一道不可或缺的神秘菜肴。大年初二的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就为全国观众准备了一场魔力无边的特殊演出——郭皓炜、郭汛杰、叶望风、李泽邦,四位通过《超凡魔术师》节目集结成军的“中国魔术战队”成员,将在江苏卫视春晚中神奇亮相,奉上梦幻与现实交融的魔力“硬菜”!

“中国战队”五小强到位四人最强 魔术届F4登陆荔枝春晚

郭汛杰丝路魔术

依仗魔术形态做一档大型季播综艺,会有市场吗?2017年四季度,江苏卫视大型魔术竞技节目《超凡魔术师》用过硬的成绩单为这道设问题给出了最佳答案。通过竞赛的形式聚焦中国魔术的发展状态,寻找优秀的魔术师来进行魔术的电视话呈现,12期节目平均收视率达1.1%,单集最高达到1.3%——凭借新颖的题材与超炫的制作,《超凡魔术师》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周五档杀出一条康庄大道。

叶望风“魔术师之吻”

与此同时,节目也将更多中国魔术师带到大众视线里,除了刘谦、傅琰东等通过央视春晚而获得大家关注的老面孔,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让观众集中见识到中国魔术届强大的人才储备:既有炫目技巧,又有超高颜值,郭皓炜、郭汛杰、叶望风、李泽邦、麦杰等5位青年魔术师组成“中国战队”,代表中国魔术师与世界其他国家同行进行“魔幻”较量。

此次江苏卫视狗年春晚,一口气集结了“中国战队”五小强中的四位,郭皓炜、郭汛杰、叶望风、李泽邦四位魔界“男神”堪称魔术届F4,携超凡魔力而来。

奇迹魔幻与盛世颜值齐飞 春晚“超凡魔术秀”誓要撕破脑洞极限

李泽邦与郭皓炜

轻轻一搓雪花飞扬,慢慢一揉雪球滚滚,有魔术届“学霸”之称的李泽邦,他在《超凡魔术师》中打造的《冰雪世界》还历历在目,浪漫唯美的画面和奇妙奇幻的手法,让范冰冰都感叹想找个魔术师做男友。首发登场并一路杀入“中国战队”,作为战队中的“鲜肉”担当,叶望风不仅颜值过人,魔术功力同样傲娇,在紧张刺激的“踢馆赛”中,他迅雷不及掩耳的变换速度,令一向冷静睿智的Dr.魏也陷入懵圈状,遭李响调侃“怀疑学历”。“硬币狂想曲”、“丝绸之路”,在《超凡魔术师》的舞台上,“硬币之王”郭汛杰一次次用硬币刷新观众的想象,变幻出主题丰富、千变莫测的魔术表演。比拼掉各路高手,“魔力奶爸”郭皓炜则相继拿出“时间倒流”、“破镜重圆”等打破常规认知的奇幻表演,一度让范爷泪洒现场。

魔术F4齐聚江苏春晚

四位魔术师各有所长,表演别具一格,一次性集齐这四位顶尖高手,会带来怎样的“魔力世界”?“魔术类节目有十分浓郁的合家欢气质,特别适合在阖家团圆的春节时刻上演,所以魔术表演也是我们今年重中之重的定制项目。”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即将揭晓这场魔术大秀,集四位魔术师特长之大成,不论是布景、道具还是创意,都紧紧围绕“幸福中国年”,是一台为春节“量身定制”的超凡魔力秀,“具体内容现在无法剧透,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会是一场撕破大家脑洞边界的空前表演!”

范冰冰与魔术师

此外,原定于大年初一晚亮相的荔枝“年夜饭”,为了以更精致、更好的面貌迎接新年,移至2月17日初二晚19:30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不见不散!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