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巅峰之作 最高智慧 最重要的物品心灵魔术教学

【中文翻译】巅峰之作 最高智慧 最重要的物品心灵魔术教学 图1


B神的巅峰之作 最高智慧 最重要的物品 Banachek 心灵魔术 中文教学 PDF

效果描述

这是到现在为止我见到过的最强悍的心灵魔术之一!

Banachek心灵魔术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Banachek用的方法实在让任何人都想不到或许太过于简单,以致于令魔术师们也完全走了弯路。绝对是一个巧妙至极的方法!就连Banachek本人也说,这个魔术的秘密不宜对别人透露,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效果:表演这个魔术时,魔术师首先转过身去,证明自己不会偷看。让观众在纸上随便写一个她最喜欢吃的东西。然后再让她在这张纸上写出几个她不怎么喜欢吃的东西。魔术师转过身来,看了看她的眼睛,便准确无误的猜了出来。

知道了这个魔术的秘密之后,你可以举一反三想出很多种玩法来。你可以知道她最喜欢看的电影,最爱听的音乐.最想得到的生日礼物等等。最后,她最喜欢的人肯定非你莫属了。

条件:1、不需要托、不需要助手、不需要镜子

2、没有任何特殊道具,一切都是普通物品(纸和笔完全普通)

3、没有心理暗示,不需要强选,成功率百分百

4、完全不会偷看

教学中还讲到了一种极限的方法,是关于这个魔术的终极思考。成功率就不是100%了,但照样令你兴奋不已,方法一旦揭破,你会郁闷感叹“世上竟还能想出这样的法子,真是外星人的智慧!”

看完教学的人都会说:“方法真的让人想不到。”简单易操作,不需要任何手法。完全可以欺骗职业魔术师们!

最强大的心灵读心魔术!!

【中文翻译】巅峰之作 最高智慧 最重要的物品心灵魔术教学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